+852 35250093
info@hkca.org.hk
HKCA logo


關於我們


Hong Kong Residential building

關於香港關愛社區協會

香港關愛社區協會有限公司,自2021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成為社區發展的引領者和參與者。作為一家根據香港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獲得免稅地位的非牟利慈善機構,我們的服務宗旨是多元而專業,涵蓋了社區中不同階層的需求。我們的服務對象包括幼兒、兒童、青少年、全職家長、婦女以及長者。

透過舉辦多樣化的社區服務和活動,我們致力於營造一個全面而安全的平台,讓社區成員能夠以實際行動回饋社區、彼此關心和互相照顧。我們的宗旨不僅在於推動社區和諧、共融,更著重於護老扶弱的關愛文化。

mom and dad hold baby hand

董事的話

香港關愛社區協會的董事會,衷心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支持和參與。自2021年成立以來,協會一直致力於成為社區的溫馨家園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促進社區的共融和發展。

作為一家根據香港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獲得免稅地位的非牟利慈善機構,我們的宗旨是以關愛文化為基石,為社區各個階層提供多元化而專業的服務和活動。我們的服務範疇包括幼兒及兒童、青少年、全職家長、婦女及長者,旨在建立一個和諧、關愛且互助的社區環境。

透過我們精心策劃的社區活動,我們期望能夠推動社區和諧、共融及關愛文化的發展。我們致力於促進本港各區兒童及青少年的多元智能全面發展,同時強化家庭功能,促成家庭中的互愛文化,進而推展至整個社區。

在協會的成長過程中,我們深感社區義工的重要性。感謝所有熱心的義工朋友,是你們的參與和付出,使得我們的服務能夠更全面、更有深度。我們期望建立更強大的社區義工網絡,協助發展及組織更多社區服務,共同實現我們的宗旨。

謹代表董事會再次感謝各位成員和社區居民的支持,讓我們攜手合作,共同打造更加溫馨、和諧的社區。未來,我們將繼續努力,不斷改進和擴展我們的服務,為香港社區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,建立更加繁榮、健康的社會環境。

mom and dad hold baby hand

經費來源及使用

本會經費主要來自董事會撥款、申請政府及其他商界不同撥款資助計劃。本會同時接受本港企業及公眾的捐款。

我們透過不同撥款資助,舉辦各項活動,致力於推動本港各區兒童及青少年的多元智能全面發展,同時強化家庭功能,促進家庭中的互愛文化,進而擴展至整個社區。我們亦積極建立社區義工網絡,協助發展及組織更多社區服務,以實現我們的宗旨,讓更多人參與、共享社區的愛與關懷。我们期許通過不懈的努力,為香港社區帶來更多正面影響,建立更加繁榮、溫馨的社會環境。

mom and dad hold baby hand

機構架構圖

Organization Chart

HKCARE Logo

香港關愛社區協會 一 直致力於促進社區共融和提升居民生活質素的非政府組織。協會的宗旨是建立一個更加和諧、關愛和支持的社區環境,致力於解決社區中的各種挑戰和需求。

獲得最新資訊

訂閱我們的通訊

Copyright © 2021 HKCA – 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 香港葵涌打磚砰街40-42號松林工業大廈9樓917A室